体音学院开展新学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221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服务意识,38日晚,体育与音乐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举办了新学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辅导员刁圳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王荣雪主持。


首先,王荣雪向大家隆重的介绍了学院新来的专职辅导员刁圳老师,并对刁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严可主要从思想觉悟、时间管理、责任担当和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了重点的讲解和培训。他结合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告诫广大学生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本领锤炼,努力成长成才,积极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他指出,学生干部要牢记“薪火相传,勇敢担当”的宗旨,要有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积极的作为,合理的组织、安排工作,提高执行力,保证工作稳健有效完成。他强调指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发挥好疫情防控的保障员”“联络员”“组织员的纽带作用,协助老师为同学们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王荣雪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给全体学生干部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并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履行责任担当,学会善于思考,加强团队协作,培养创新意识,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能力,更好的为学院、同学服务,积极争做无愧于时代、用实际行动实现强国梦的新时代青年。最后,刁圳结合所负责的工作,给全体学生干部作了具体的培训和讲解。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使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方向,激发了工作热情,以更好地精神面貌面对接下来的工作,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