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音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2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署、省委和校(院)党委要求,329日,体育与音乐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长苏华作动员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苏华在发言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苏华就扎实开展好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性和自觉性。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对象范围,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史强党、以史资政、以史育人、以史铸魂,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聚焦目标要求,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守正创新,注重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营造积极浓厚学习氛围。要立足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注重领导带学、注重个人自学、注重集体研学、注重实践检学,通过学习教育寻根溯源、感悟初心。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详细传达了《中共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总支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强调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中把握现在,在继承党的优秀传统中创造未来,凝心聚力为校(院)、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