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音学院开展“祭英烈学党史 知党恩跟党走”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218

44日上午,体育与音乐学院“祭英烈学党史 知党恩跟党走”清明祭英烈缅怀仪式在济南市长清区烈士陵园举行,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荣雪与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近二十名学生代表一起,祭拜革命先烈、缅怀革命英雄、共学革命历史。


在英烈丰碑前,王荣雪及学生代表全院师生向革命英烈敬献了鲜花,默哀缅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敬仰之情。王荣雪指出,今天我们举办清明祭英烈缅怀仪式,是为了传承英雄精神,在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去崇尚英雄、争做英雄。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回顾一百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了祖国繁荣富强,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在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前赴后继,英勇牺牲,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感悟马克思主义思想伟力,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要砥砺奋斗、增强个人本领,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奉献。她强调,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常读常新。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的学习好、发扬好、传承好我们党光辉的革命传统,为校(院)、学院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学生党员代表程玉凤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倡议书,号召全体体音青年学子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启迪思想、获得力量,全面认知历史、深化理性认同、不畏风险挑战、勇担强国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