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开展“云走百天·庆党华诞”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激发给广大青年学生全民健身的热情,营造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期,学校(科学院)开展了“云走百天·庆党华诞”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健步走活动,活动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体育与音乐学院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校(院)600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

全民健身,从我做起,相约云走齐鲁,庆党百年华诞。活动从324日正式启动,到71日结束,比赛时间共计100天。在各个学院的积极组织下,我校(院)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截止到322日报名截止,全校(院)共计6000余名青年学子报名参赛,活动主要以线下健步走线上打卡的形式,参赛者通过“悦跑圈”APP记录运动数据,100天内至少打卡80天,打卡一天内运动3公里可一次或多次完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恰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即将开启,在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远景目标的引领下,全民健身是我国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的国家战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校(院)以此为契机,组织广大青年学子以安全、方便和适宜的健步走方式进行运动,既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又低碳环保、绿色公益,以持之以恒的运动、强劲健康的体魄、坚韧不拔的信念、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据悉,活动自开展以来,同学们反响热烈、热情高涨,在校园操场上随处可见同学们充满阳光、踊跃运动的身影,处处散发着朝气蓬勃的生机,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百天健步走,献礼建党百年。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