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音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2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素养。415日上午,体育与音乐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主持。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百集微纪录片,主要从亢慕义斋、老渔阳里的秘密、改造中国与世界、播火四个主题进行了观看学习,该纪录片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以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用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等重大问题,对于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具有重要意义。

观看完纪录片后,党员教师们备受鼓舞,大家结合党史教育前阶段的学习体会和下阶段的计划,逐一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四史,强化个人理论武装,坚持立德树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奋进力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最后,苑学芹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引领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广大党员教师要学习我们党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自我革命的历史,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重温英雄无私无畏的担当精神、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接受思想上的洗礼,体会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萌生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自觉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淬炼滋养党性,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中积极贡献更大的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