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音乐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275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提高党员发展质量,415日晚,体育与音乐学院分党校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班开班仪式,体育与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荣雪参加并教授第一次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王荣雪首先介绍了培训主题、形式、内容和时间安排。她指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进行,线上依托“党旗飘飘”,通过线下授课、网络学习、交流研讨和心得撰写等多种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党的理论培训,不断筑牢学员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接着,王荣雪以“以史育人,坚定信念”为题,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强调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大家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将坚定理想信念和“四史”紧密联系在一起,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的维护者和忠实的践行者,凝聚起同心共筑伟大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王荣雪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二是要学好用好党的历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学习安排,把参加培训班学习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不断的实践中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锤炼党性。三是要严于律己,增强自律意识,坚守初心,砥砺奋斗。要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学思悟行,深刻体悟青年肩上的使命与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