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音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暨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次数:19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在党史学习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423日中午,体育与音乐学院于艺体中心学院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会暨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徐传智主持。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百家讲坛党史100讲第一篇·五四运动》,该片主要讲述了五四运动的精神内涵,旨在引领新时代青年要在干事创业、先行先试中增长才干,在攻坚克难、跨越发展中积累才能,在锐意进取、勇于探索中创新创造。不等不靠不要,积极投身劳动事业,担当时代重任,在推动国家科学发展的新征途上发挥聪明才智,奉献火热青春,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青年人朝气蓬勃,是全社会最富有活力、有创造性的群体。观看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积极锤炼,是实践奉献中贡献青年力量。

最后徐传智指出,我们在庆幸自己能成为学生干部队伍中一员的同时,我们要更多地想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重要意义,想到我们肩上挑着的重担在大是大非面前要保持一定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想着为同学服务,时时刻刻在心中提醒自己我是一名学生干部,就一定要做一名合格称职的、不辜负学校的栽培、不辜负同学们的信任和期望的学生干部,做一名学生称心,老师放心的学生干部。同时要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在奉献中强化服务意识,在实践中锤炼协作意识,在工作中提升创新意识,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不断为校(院)、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