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音乐学院举办“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221

为贯彻落实我校“1236攀登计划”,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准确把握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提升考研质量。59日晚,体育与音乐学院在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举办了“研途有你”考研经验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021届考研优秀毕业生代表孙小淞、刘天宇、顾冉冉为主讲嘉宾,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学生参加。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荣雪主持。

活动伊始,王荣雪隆重地向大家介绍了3考研优秀毕业生代表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用心聆听,好好感悟,吸取养分。接着,3位毕业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与现场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研途奋斗的故事。学霸典型孙小淞“不负青春,圆梦工大”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给同学们分享了她的考研奋斗历程。刘天宇结合自身的考研奋斗故事给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他告诫同学们要尽早确定考研目标,找准方向,做好考研时间规划。顾冉冉强调说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招生情况不同,同学们在备考时也要注意考研复试环节,要做到心中有数,并鼓励同学们做一个不畏困难勇敢自信人,用她自己的努力执着和坚持而熬成的心灵鸡汤鼓舞和激发了在座同学的考研热情和信心。最后答疑环节,三位学长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助力同学们制定合理的考研规划,坚定了考研信念,增强了学习动力,明确了学习目标,为接下来研究生备考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