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音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318

521日上午,体育与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玲主持。

会上,党员老师们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认真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史。

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发展历程和经验启示两大方面,以时间为线,回溯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从弱小走向强大,从攻坚克难走向胜利的历史长卷。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是对我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教学工作中悟思想、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