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音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214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高效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67日,体育与音乐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团总支副书记王荣雪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可结合历年来我院的就业情况、当前就业形势、考研情况等方面向毕业生作了详细的解读。他重点指出,尽管当前就业形势仍然严峻,但是学校(科学院)、学院对毕业生的就业都是非常的关心和重视,同学们自身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先谋求独立、再寻求发展;要树立通过自己脚踏实地、勇于拼搏奋斗、成就成长成才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科学院)、学院提供的信息资源和就业服务,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就业,尽早就业。他强调指出,大家要做好职业规划,开放视野、开拓思维,就业的方向不要仅仅局限于事业单位,其他企业单位也是很好的选择,关键是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最后,王荣雪针对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档案整理、疫情防控、毕业手续办理、安全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切实帮助解决了一些就业方面的困惑与疑问,拓宽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形势、提升了求职技能、增强了就业信心。接下来,我院将坚持分类指导、一生一策、精准帮扶的工作思路,持续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助力每一名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