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音与音乐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282

为更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23日上午,体育与音乐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党总支书记苑学芹主持,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宣讲特邀校(院)“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山东省优秀思政课教师”腾培圣副教授授课。腾培圣以“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以历史时间轴为主线,采用经典案例、影视剪影等素材,用严肃生动的方式,逻辑清晰严密地论证了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从共产党人的情怀使然、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使然剖析了党为什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当成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了在新时代,要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始终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始终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始终保持先进性勇于自我革命,才能继续保持好初心和使命。

宣讲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校(院)、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