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33

624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副校(院)长刘玉和雷神电竞生态总经理李宁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校(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欧阳志周、体育与音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仪式由体育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主持。

刘玉介绍了校(院)历史以及科教融合以来在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以此次签订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校(院)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加强与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合作。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设立奖学金,形成“教学—转化—产业—服务”一体化运行的紧密链条,这也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运营模式的典范,最终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李宁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校(院)的快速发展。他详细介绍了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企业效益、企业文化、电竞教育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双方合作的设想与目标,为中国电竞产业输出高水平、高专业度的电竞人才,为中国电竞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在热烈的掌声中,体育与音乐学院院长苏华与雷神电竞生态总经理李宁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学院将与雷神科技一同为中国电子竞技产业贡献力量,为中国电竞教育带来全新发展篇章。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