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289

佳木葱茏,繁花馥郁。仲夏骊歌,悄然响起。624日晚,体育与音乐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工人员、2021届毕业生及全体在校生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大而珍贵的青春告别。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上院长苏华以“弦歌不辍再起航,砥砺深耕行致远”为题致辞。苏华指出,入校以来,怀着对知识的渴求,踏实认真、刻苦学习、互帮互助,大家的学习能力和道德素养都得到极大提升,在专业提升、文化体育竞赛中取得了好成绩,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学习标兵;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体验人民大众的朴实和劳动的魅力,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更加浓烈。在疫情期间,全体师生携手同心,迅速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同学们化身社区志愿者、宣传员、保障员等勇担重任,果敢前行,生动诠释了“工大人”不畏艰难、奋斗实干的精神力量。

苏华勉励全体毕业生要永远秉承“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带着实干与奋斗的劲头从工大出发,走向祖国建设的舞台,将奋斗和实干的内涵淋漓尽致地书写在祖国的江河湖海上。

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宣读了2021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学生名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副院长谭宪望宣读了2021届校友信使名单并颁发了聘书。接着,音乐教研室主任张丽丽老师发言,她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不舍之情,回顾了大家的求学岁月,希望大家毕业后要把握好机遇,仍然保持求知若渴,精益求精的品质和态度,不畏艰难,奋勇前进,工大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张薇、孙小淞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发言。她们并向所有辛勤工作、兢兢业业的领导与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祝福与最诚挚的谢意。她们分享了自己在学校感动而难忘的瞬间,并表示自己毕业于党的百岁生日之时,也毕业于世界百年未有的变局时刻,定会牢记母校的教诲,踏实工作,敢于拼搏,勇于创新,勇攀高峰,积极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勇于承担属于我们新一代青年的时代使命。

谭宪望宣读了2021年硕士、学士学位授予学生名单。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学院领导、导师为全体毕业生正冠拨穗,庄严授予学位。

献礼祖国、祝愿未来。毕业典礼尾声,全场唱响《青春不散场》,将毕业典礼推向最后的高潮。数年光阴,如白驹过隙,从入校到毕业的每一个瞬间,又仿佛历历在目。大家在建党百年这个伟大的时刻,在歌声中感受着回忆的喜悦,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