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音学院开展走访2021届毕业生宿舍活动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199

627日,体育与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团总支副书记王荣雪走访了毕业生宿舍,看望了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母校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走访过程中,严可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的升学就业状况、生活近况、行程安排、未来打算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叮嘱毕业生要注意安全,保管好个人物品,做好疫情防护。最后,严可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毕业生要要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在离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以积极的心态与良好的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做到文明离校;希望毕业生在离开校园后要继续保持勤奋学习的态度,养成坚持学习读书的好习惯,时刻保持奋斗的姿态;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积极保持与学院老师的沟通联系,履行好校友职责,关注母校成长,关心学校(科学院)、学院的发展,不断为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秉承明德砺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传承老师们的人生经验与智慧,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会铭记母校的教育和栽培,谨记师长的教诲和期望,踏实工作,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砥砺奋斗,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殷切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为母校争光。

此次走访,不仅使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还加深了与毕业生之间的感情,使毕业生深深感受到体音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毕业生们无论奔向多远的天地,齐鲁工大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家,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祝2021届毕业生:青春奋进新征程,鹏程万里绽芳华!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