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音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400

峥嵘岁月百年史,聚力奋进新征程。71日上午8点,体育与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艺体中心篮球馆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在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直播之后,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热血沸腾,纷纷激情畅谈内心的真实感受。

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表示:这是一场气势宏伟,场面壮观,令人心潮澎湃,群情激奋的大会,是一次庄严、厚重、温暖、青春的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激励,深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光荣,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中国人民的坚强有力。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应该继承先辈遗志,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守育人初心,砥砺奋斗,为校(院)、学院的快速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院长苏华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作为教育战线的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师生自觉把人生追求和个人价值体现在党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伟大事业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更多更好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副书记严可表示:我们党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想人民之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近些年,全党全国团结一致,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了一首壮丽的人民史诗。作为一名一线的学生教育管理者,我定会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在干事创业中坚守初心,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奋进,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副院长谭宪望表示:栉风沐雨百年路,坚守初心弥更坚。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代表的广大党员、人民群众,用行动践行着永远与党和人民在一起的赤子忠诚,与党同行。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备受激励,深觉重任在肩,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坚守住育人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不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导航,为校(院)、学院的发展砥砺奋斗。

2019级研究生预备党员索逸兴表示: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从开天辟地的红船精神,到星星之火的革命之路,从改革开放的伟大转折,到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目标,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砥砺前行,成就了伟大事业。百年路上那些共产党人的话语,寄托了一个民族自立、自强的梦想与实践。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交流学习后,苑学芹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新接收党员佩戴了党徽。此次活动,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凝心聚力,发扬三牛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