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音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237

 79日下午,体育与音乐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文科楼105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实践队指导教师以及7名参与实践学生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荣雪主持。

严可为社会实践团队授予队旗,并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安全底线,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是要扎实服务,力求实效;三是要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质;四是要注重活动宣传和成果凝练。


王荣雪分别就艺术交流、志愿服务、红色教育、快闪音乐党史等方面作了相关的讲解和强调,她代表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带领学生以身作则,珍惜本次社会实践的机会,加强管理,注重安全,精心组织,把握方向,积极开展社会实践调研,通过实践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接着,王荣雪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序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她对同学们能在假期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好本次实践的机会,深入基层,积极锤炼,提升本领,回馈社会。

音乐表演专业2019级学生徐源作为团队队长发言,她向团队其他成员提出倡议:一是时刻坚持发扬工大精神,恪守“明德砺志,崇实尚能”校训精神。二是珍惜社会实践活动提供给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宝贵机会。三是不怕困难,勇挑重担,圆满完成社会实践任务,在生动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