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凡俭(外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954

魏凡俭,男,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齐鲁工业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山东省艺术协会理事,国际歌剧教育学会理事。

教授课程:声乐、德语语音与德奥艺术歌曲、中外艺术歌曲鉴赏、音乐表演美学。

获奖和科研情况:近年来,主持并参与了多项省(部)级教学和科研项目,先后出版专著1部、教材3部,并在CSSCI等国内音乐类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曾获山东省本科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山东省首届文化创新奖、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二等奖等,培养了一批以李鳌、白正义为代表的在国际、国内重大声乐赛事中获奖的优秀声乐人才。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