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学习调研”阶段活动实施方案 - 党建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03-18   浏览次数:161

体育教学部“学习调研”阶段活动实施方案

一、认真做好活动的动员工作,召开全体党员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关于本次活动的有关文件,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投入到本次活动中来。

二、认真学习有关材料,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围绕相关主题开展讨论。

三、根据本部门实际认真确定调研课题。利用多种形式深入进行专题调研。找出妨碍科学发展因素和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

四、认真总结调研情况客观分析正反两方面经验教训,广泛征求职工意见,撰写符合本部门实际的调研报告。

五、紧扣“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的主题和“科学务实,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国内知名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的实践载体,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思考学校如何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破除五种思想,树立五种意识”,真正做到认识有深入、工作有创新、实践有成效。切实保证活动收到实效。以在本次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和活动中的收获促进学校和部里的各项工作,促进学校的科学发展。

六、每个党员要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

附:体育教学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各环节安排表

200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