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6-22   浏览次数:227

    随着本学期期末考试的临近,为树立我院考生诚信参考的形象,净化考试环境,确保“零违纪”率,优化考风考纪,我院于12月1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动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刘建敏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院长向大家宣读了学校对近期考试中出现作弊行为的学生的处理决定,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关于修改《山东轻工业学院学生学业成绩考核工作细则》中‘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的通知”的要求,并向各班班委强调了“诚实、诚信”对大学生成才的重大意义以及考试纪律的重要性。

    考风考纪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如何真正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需要班委们思考。刘院长希望各班班委能够通过行之有效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进行“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的活动,并且强调了诚信对于个人人生发展的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