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3-20   浏览次数:186

3月20上午体文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张崇真、张绍磊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陶传平主持。

会上,陶传平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根据学校党委和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部署要求,顺利地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主要环节的工作任务,并对实践活动中取得工作实效、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张崇真在讲话中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体文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学院如何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后续工作,进一步深化活动成果提出了建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