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王克老师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321

各党支部,各位党员、各教研室,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齐鲁工业大学2015年下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要求,今年下半年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工作,组织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向王克老师学习活动的决定》(鲁高工委【2015】19号)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立德树人,传道授业的好老师。

现将《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向王克老师学习活动的决定予以转发,请大家深入学习宣传王克老师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并在工作生活中予以实践发扬。

我院党总支将陆续组织大家进行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附件: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向王克老师学习活动的决定.pdf(附王克老师事迹材料)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