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年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242

10月27日中午,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排球赛经过小组循环赛和交叉赛两个阶段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报名参赛的队伍共24支,男、女各12支队伍。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既打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前三名获得者是轻工学部、机械学院和材料学院;电气学院、理学院、艺术学院、外语学院和文法学院依次获得第四至八名;女子组前三名获得者是轻工学部、电气学院和工商学院;外语学院、文法学院、理学院、金融学院和机械学院依次获得第四至八名。

 

    本次比赛由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承办,通过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运动、加强体育锻炼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