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文学院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把纪律挺在前面》

发布者:体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419

    根据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体文学院全体党员于12月2日在田径场会议室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和《把纪律挺在前面》,并将其作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

    《镜鉴》讲述“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两个案件,通过案件中涉事官员的忏悔和情景再现,深刻反映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把纪律挺在前面》是党中央、中央纪委站在新的历史时期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