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李国玲老师荣获齐鲁工业大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559

2017年10月19日,学校公布了齐鲁工业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2017)的评选结果,我院公共体育课教师李国玲老师经过个人申报、组织评议、学院评价推荐和学校评审委员会审核评选等环节,最终荣获此奖项,全校共有28名教师获奖。

教学质量优秀奖是为了奖励和表彰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教学效果好、关爱学生成长的优秀教师,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促进教育教学质量而设置,李国玲老师凭借其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其在教学一线取得的显著成绩获此殊荣,此外,李国玲老师作为阳光体育党员服务站的一员,和其他成员一起积极主动的承担了学校组织的阳光排舞培训、健身操舞培训等工作。

多年来,体文学院承担着全校公共体育课的教学工作,为提高教学质量和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学院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根据体育教学的特殊性进行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改革,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改革成效显著。本次教学质量优秀奖的取得既是对李国玲老师兢兢业业投身教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院体育教学改革成果的突显,为我院体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