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7   浏览次数:241

3月29日下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在操场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苏华传达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的通知,并重点从三个方面做了动员。第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这是党员干部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路径,是创建文明校园的现实需要和提升作风能力的重要抓手。第二,要进一步明确“三大”工作的要求。明确学习内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对新时代山东工作提出的总要求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政策等。第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学院成立“三大”工作领导小组,结合体文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调研计划清单,加强统筹谋划、研究综合措施。   

苏华书记要求全体老师要深入学习,加强认识,以高度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投入到“三大”工作当中,按照计划和要求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把“三大”工作与体育教学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