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榜样3》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李文鸿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22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1月13日下午,在田径场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榜样3》座谈交流会。

支部各位党员深深被《榜样3》所感染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看完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及国测一大队的先进事迹后,深刻认识到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初心,这些先进典型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要以榜样为标杆,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在本职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苑学芹同志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指出学院党员应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具体工作入手,做出看得见的成绩,使体文学院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她指出: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深刻学习领悟,把榜样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学习榜样攻坚克难的精神,在学术、教学等领域开拓进取,切实发挥先进性;三要把榜样的精神转化为力量,强化担当、敢于作为,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单玉涛、吕晓磊、王李岗、祝慧英等同志也从具体工作出发谈了个人感想。

接下来,支部书记李文鸿进行总结指出,《榜样3》中的优秀代表身处不同的领域,均为国家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们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和肩负的责任使命,既心系国家,又心系人民,舍小家顾大家,我们要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实际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