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院音乐表演系毕业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者:白泉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390

6月12日周二晚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音乐表演系15级毕业汇演“今年夏天”在齐鲁工业大学艺体中心大礼堂上演。校团委书记万金存、学生处副处长邵丰及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老师亲临现场。

晚会主题新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贯穿了大学四年来在校园的欢乐、泪水、追求和对母校难舍的情感。晚会以17、18级音乐表演系学生现场乐队伴奏并演唱的歌曲《这个年纪》作为开场,向观众诉说着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在15级全体女生以及17、18级女生带来的歌伴舞《节日欢歌》的欢乐气氛中正式拉开帷幕。舞蹈《致青春》《青春绽放》和情景剧《那段时光》带领现场观众回忆美好的大学时光,使人流连于青春的美好。最后一曲唯美的合唱曲《今年夏天》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将“今年夏天”的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唱出了众多毕业学子的心声,也感动了现场的观众。最后汇演在音乐表演系全体学子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这次晚会给大家营造了一个欢乐、温馨的氛围。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满满的祝福和勉励,更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带着老师和同学们诚挚的祝福,音乐表演15级的同学们即将去追寻自己的梦想,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活出灿烂的人生。

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今年夏天,不说再见”。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