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举办党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281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加强党支部以及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6月26日上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纪念七一系列活动之素质拓展在艺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坐地起身”“不倒森林”和“鼓舞人生”等项目活动。在两个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均顺利地通过并完成了所有活动内容。教工第一党支部尤其出色地完成了“不倒森林”项目,教工第二支部突出地完成了“坐地起身”项目,两个支部在“鼓舞人生”项目中,分别以速度和数量方面表现优秀,彰显了学院党员之间较强的凝心聚力和向心力。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并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热烈响应,大家表示,虽然这几项活动看似简单,但将有趣的素质拓展与专业素质结合在一起,体现的是支部成员的默契程度,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团结精神,提高了支部党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为下一步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奠定了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