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文才到体文学院参加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128

129日下午,校(院)副校(院)长马文才到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参加并指导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院)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兼党校副校长张连和陪同。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主持。

会上,苑学芹明确了会议主题和要求,简要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开展此次民主生活会所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意识形态等六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从主观上、思想上深刻检视、剖析根源,查摆自身主要问题,分析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随后,苑学芹作检视剖析,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见人见事,一定会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马文才对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效果明显,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汇报客观、实事求是,政治站位高、自身问题检视清晰。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比如,班子查摆问题时存在不开脸,检视问题还不够彻底,提出整改措施不够完善等问题。马文才就我院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责任。四是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自身建设。他强调指出,艺体不分家,学院应该转换思维方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科教融合优势,不断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发展,为打造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不断贡献力量。

苑学芹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