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 “讲道德、讲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9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同时强化同学们的诚信意识。12月20日,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团总支辅导员王荣雪,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王荣雪为同学们讲解了“人无信则不立”的道理,“诚信”是一个人道德的基本要求和基本准则。作为一个公民、一名大学生,应该充分认识到讲道德、讲诚信的重要意义;应当体会到如果一个人不讲诚信,不仅仅是道德的问题,还会影响自己的声誉、形象和良好人际关系的建立,于己于人都是有害的。尤其强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为大家树立良好的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习与工作兼顾,成绩与能力共同提升。随后,王荣雪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备考,文明考风、严守考纪,诚信考试,凭借自己的努力取得优异成绩,为自己交上一份诚实的答卷。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增强同学们的道德意识,强化同学们诚信考试观念,督促同学们积极认真备考,为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营造公平、公正的优良考试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