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齐鲁工业大学学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王昱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251

20191129由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组织的2019年齐鲁工业大学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校乒乓球馆精彩落幕。

本次比赛分别设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四个项目,通过为期10天的竞赛日程,经过百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分别获得男女团体冠军;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获男子团体的亚军和季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取得女子团体的第二,三名。男子单打的前三名为轻工学院李晨曦电气学院杨兴源能动学院王冠管理学院韩琪电子学院车逸辰材料学院李一鸣分获女子单打的冠亚季军。比赛结束,体文学院学院副院长谭宪望为取得团体和单打比赛前三名的男女运动员分别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通过比赛过程中,球场上队员们肆意挥洒,激情四射,球场边观众人头攒动,热情高涨,欢呼与喝彩不断,充分展示了大学校园内师生群体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