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子改编歌曲《和你一样》致敬抗疫英雄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736

居家学习让我们感到充满力量,你从来不求当英雄却值得万人称赞,最美逆行只为心中一份坚定信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全球疫情蔓延的严峻挑战面前,体文学子坚持学习不停歇,认真上好网课,保证学习成效,积极参与战,继续用音乐发声,为战助力,强信心、暖人心、筑同心。

居家上网课期间,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范晓鸣、程玉凤改编李宇春的歌曲《和你一样》,由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陈运成、郗茜演唱,向守护生命的逆行者致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助力共同赢得全球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疫情期间,体文学子坚持学习不停歇、成效不打折,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以战疫,用声音传递力量,用专业体现担当。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