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齐鲁工业大学田径俱乐部首届纳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567

一、纳新时间

    2020年117日(周下午400)

二、纳新地点

    齐鲁工业大学操场

三、纳新要求

    1、仅限齐鲁工业大学19、20级,纳新的时候带着校园卡或者身份证;

    2、希望各个学院体育部先进行院内选拔,做好院内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纳新,也会对每个学院的体育成绩有所帮助。

    3、加入俱乐部的成员必须品质端正,不怕吃苦,认真训练,继承发扬校田径队“团结、拼搏、友爱”的精神。

四、俱乐部简介

    1、齐鲁工业大学田径俱乐部可与齐鲁工业大学田径队直接对接,指导老师均为校田径队优秀教练,加入俱乐部的成员会拥有校田径队的优先考虑权。

    2、俱乐部成立的目的:是为学校田径事业做一份贡献,给校田径队补充后备力量,同时也会提高同学们的运动水平,强身健体。

    3、加入俱乐部后,同学们就会有更大的优势加入校田径队,跟着校田径队出去比赛享受文化课加分的政策。

    4、俱乐部所设田径项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10000米、5000米竞走、10000米竞走、100米栏、400米栏、铅球、标枪、铁饼、跳高、跳远、三级跳。

附件.docx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