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音乐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325

1126日,体育与音乐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之音乐课堂活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敏及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期音乐课堂”由学院音乐教研室主任田春雨教授红歌《九儿》。

在“音乐课堂”中,田春雨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习和教学经验,为党员教师进行了统一的发声练习和歌曲训练指导。他指出了在发声练习时如何使用气息和注意事项,在歌曲训练中,田春雨结合歌曲的历史背景,对各位党员的咬字演唱进行了逐一纠正。最后,在田春雨的带领下,在场的党员教师对《九儿》进行了完整演唱。通过参加我院的主题党日活动,张敏表示把党日活动与音乐相结合,形式新颖,氛围活跃,切实增强了主题党日的感染力和亲和力,通过唱红歌把爱国主义情怀融于音乐,融政治性、思想性与艺术性为一体,可以使党员沉浸于热血沸腾的红歌中,汲取动力,砥砺前行。

据悉,此次“音乐课堂”主题党日是我院教工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后开展的第一次活动,为我院教工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实现了资源共享,专业互补,切实增强支部活动的亲和力和感染力,提升了党支部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政治自觉性,为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