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恭喜我校网球参赛队员在全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张振国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267

2020119日到1114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潍坊医学院承办的“畅想易百杯”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潍坊奥林匹克中心网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省9所高校的近百名学生,设置有甲组、丙组两个组别。竞赛项目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

齐鲁工业大学派出五名参赛队员:崔永健、陈逸凡、张宇涵、张昊程和王雪玲。在比赛期间,他们在赛场奋勇拼搏,充分展现出竞技体育的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女子甲组团体第一名、女子甲组单打第一名、女子甲组双打第一名、混双甲组三、四名、男子甲组双打第七名。他们不光在网球场挥洒汗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结交了许多新朋友。

此次比赛受到各领导、指导教练及参赛队员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