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音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1-03-06   浏览次数:225

20213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雷锋精神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光阴传承至今,依然闪耀着熠熠的生辉,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更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奉献意识,争当时代先锋,增强本领锤炼,35日,体育与音乐学院的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们一起学习观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简介视频,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接着,各位学生党员通过具体的雷锋事迹抒发自己对雷锋精神敬佩且发自肺腑的真情实感。2020级研究生党员岳阳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时刻铭记雷锋精神,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做一颗坚韧为人民服务的螺丝钉。活动最后,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程玉凤同志带领各位学生党员共同唱响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在慷慨激昂的歌声激励大家奋发向上,积极争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党员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担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集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相信各位同志定能继续以雷锋为榜样,用自己的言行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做一颗有价值、有意义、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螺丝钉。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