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音学院青年学子学习热议“五四”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371

为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54日,体音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云团课直播,重温了五四风云时期青年的爱国历史,感受到其赤诚的爱国之情,大家备受鼓舞,纷纷执笔写下自己的心得感悟。

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党员程玉凤表示: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通过各位五四奖章获得者、学生代表、大热剧青年演员的深情演讲,我获益匪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我们在百年党史的学习中应当树立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人生目标,风华正茂的我们应当眼里有光、心中有火,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图大业中,奋斗的青春才最美丽。

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党员谷可心表示:通过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的直播,学习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时也深感当今稳定而繁荣的社会局面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我们更是要一心跟党走,坚定政治立场,做好表率作用!

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研究生党员张薇表示:青年一代的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生逢盛世,更应学党史,强信念,坚定的跟随党的步伐,在努力奋进的道路上弘扬五四精神,勇挑历史重担,争做优秀的五四青年!

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研究生党员刘璇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肩负着时代使命和责任,我们应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积极奉献,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员,更要带头学好党史、运用好党史,积极宣传“党史学习”活动,让党史学习活起来,让党史在我们青年人心中落地生根。 

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研究生徐明远表示:通过今天“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我深深地感受到如今我们安定幸福的生活正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更应该学习党史了解党史,牢记使命,珍惜当下,我们一代人都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应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我们都要始终保持奋斗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研究生满山红表示:纸短情长,催人奋进。通过观看云团课,我深切体会到作为祖国新一代的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人身上坚韧不屈,不卑不亢的优秀品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文化修养和政治素质,把民族复兴为己任,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祖国增光添彩。

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陈薪伊表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之所以能够代代传承,就在于党在百年历程中构筑起了具有丰富历史内涵和思想意义的精神谱系,并得到广泛认可和传承。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新时代,时刻能感受到祖国的进步和强盛,体会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可以说,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经济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高。我会时刻谨记中国共产党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李欣芮表示:跟随直播课的脚步重走当年伟人们走过的路,感受他们经历的风霜雨雪。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我们青年学子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系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

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李长泽表示:这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线上主题云团课我们学习了很多纪录片还有运用党史课、实地探访、等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令人有很大的感触,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要勤奋学习,树立远大志向,积极实践,强化本领,努力在青春奉献中实现人生出彩。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体音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嘱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负韶华,努力学习,让青春年华在为党、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中熠熠生辉,用坚定的信仰和奋斗的青春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