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音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282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面对鲜艳的团旗,团员青年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现场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心中。五四期间,体育与音乐学院各年级团支部,一场以“传承五四精神,铭记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热烈开展。团员青年们重温入团誓词,铭记责任担当;与信仰对话,学习英雄楷模;畅谈学习感悟,分享个人成长。

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创新主题团课形式,通过唱团歌、学团史、重温入团誓词等青年人特有的方式,纪念传承五四精神,为建党百年献礼。活动上,音表17-1班团支书张月结合个人的成长入团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入团成长故事,并立志做新时代有责任担当的好青年,他鼓励团员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机会,将个人追求与时代使命相结合,将个人奋斗融入新时代的历史潮流,争做合格的时代新人。音表17-1班团支书范晓鸣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本领的锤炼,心智的磨炼,积极用青春拥抱时代,用行动搭载理想,待我们毕业后走向社会,希望大家努力让未来的自己能够运用专业知识与经验为中国梦助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子传承五四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自4月中旬以来,我院围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用音乐讲述党史故事”“青年大学生学习青年习近平”等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团日活动10余场,通过党史学习、学唱红歌、重温入团仪式、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引领广大青年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