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音学院开展“北辰星”大学生社区党员工作分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257

为贯彻落实《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我修养,强化服务意识,61日,体育与音乐学院于2号、3号公寓楼前开展了“北辰星”大学生社区党员工作分站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团总支辅导员刁圳、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首先,刁圳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作动员发言,他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家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用个人的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携手共同维护好校园自行车摆放秩序。他还指出,在后期执勤过程中,要以良好的态度引导同学们自觉摆放好自行车及电动车,不占用道路、安全通道等场地,保持场地清洁等。最后,刁圳带领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2号、3号公寓楼前的自行车及电动车进行整理与摆放,对占用安全通道的僵尸车进行统一的清理,并且带领大家一起对管理区域内的卫生进行了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自行车及电动车很快被摆放整齐,道路也重归通畅,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校园创造了良好的停车环境,而且维护了校园的整体形象,方便了学生来往的正常通行,同时展现出我院学生党员在实干中发挥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先锋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与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