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我院督导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367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69日下午,校(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小组张连和、李月娥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连和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与音乐学院党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态度积极、行动迅速,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了动员大会、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了专题培训,开展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挖掘学院专业特色优势,传承红色基因,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同时,扎实推进了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有声有色、亮点纷呈,开局情况良好并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指出,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注重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同时要挖掘好专业特色和优势,创新形式,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好宣传报道,营造好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每一位师生心中。

汇报座谈后,督导小组就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情况、学习教育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工作动态等进行了逐项对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有力促进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为下一步开展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