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音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186

为进一步落实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提升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工作能力3月30日,体育与音乐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防疫工作视频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宁团委书记王荣雪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孙宁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主题做了防疫工作专题培训。她指出,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防疫思想认识,强化担当意识,勇于扛起防疫责任,掌握正确的工作方式方法,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络员”,积极配合、坚决服从校(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她强调,目前学校采取完全封闭管理状态,严禁私自离校等任何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随后,她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坚决守住疫情不向校园输入的工作底线;二要勇担防疫责任,增强非常时期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密切关注同学动态,精准掌握同学核酸检测抽检、上课缺勤等情况,保证各项工作的及时有效性,引领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思想到位、行动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三要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培养良好生活习惯,适时调整情绪,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持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最后,王荣雪针对疫情期间具体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她表示,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共筑疫情防线、守卫校园平安是每位同学的责任,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作为学生干部的使命,担起学生干部的责任,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携手战胜本次疫情。

通过此次会议,向学生及时传达了校(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严肃了纪律,压实了责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为我院学生的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学生工作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斗争精神,用行动诠释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竭力为同学们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同心牢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