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疫路有我,用心守护 | 体育与音乐学院学工人员深入宿舍走访学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144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45日,体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宁和团委书记王荣雪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传达近期校(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走访过程中,孙宁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大家在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效的帮助和疏导。同时,孙宁进一步向同学们传达了校(院)的疫情防控政策,着重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站位,主动了解防疫知识、严格遵守校(院)疫情防控规定,服从疫情期间教育教学管理安排,并且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鼓励大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营造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平稳顺利地度过封校管理时期。王荣雪嘱咐大家要严格遵守校(院)的疫情防控政策规定,认真配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保持宿舍内卫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保证线上教学的学习质量,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本次宿舍走访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体现了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遵守校(院)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管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