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音学院党员积极参加战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203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5日,结合学校疫情防控需要,体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学校进行校园安全巡逻,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护墙”。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宁、团委书记王荣雪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孙宁向各位党员同志说明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校园内人员密集,疫情防控难度增加,全体同志一定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她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主体责任,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任务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不出问题。王荣雪向各位党员同志下达了本次巡查的任务。她表示,志愿服务队分为6组,具体范围为艺体中心东南侧围墙处沿校园围墙顺时针方向至校园西南角(工程训练中心南侧),并且针对工大医院东侧围墙、轻化楼和食工楼东侧围墙等6个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的值守及巡护。她强调,本次巡查工作主要围绕校园围墙、栅栏等重点危险区域走动巡逻,重点关注翻越围墙外出、取外卖、递送物品等行为,并针对不同情况做出相应的汇报处理。在具体责任分工、排班计划,确定巡逻时间、巡逻范围、管控对象等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后,身戴党徽和工作证的党员同志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他们穿行于校园内的各个重点区域,坚决防范疫情输入,真正做到明确职责,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疫情当前,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体育与音乐学院学生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一颗颗默默奉献的赤诚初心,共克时艰,彰显感人的志愿力量。我们坚信,这场疫情攻坚战一定会以我们的胜利告终!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