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红色云班会”凝聚青春力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13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体育与音乐学院组织开展了“红色云班会”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各班级通过微信视频会议、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红色主题班级,带领同学们一起“云参观”了“红色云展厅”中的沂蒙革命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沉浸式的进行了学习体验,重温革命历史,感受党的光辉历史。云端体验学习后,大家用故事的方式进行了分享讲述,其中音表21-1班王宏歌表示,虽然是通过手机屏幕参观“红色云展厅”,但是依然看得热血沸腾,备受激励,将会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安定祥和的美好生活,要努力传承革命先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勤学苦练,砥砺奋斗,勇担起属于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不断磨炼自己,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带领同学们探寻党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长期以来形成的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接下来,我院将结合学院实际,以“青春之理想”“青春之奋斗”“青春之国家”为板块,结合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爱党荣校教育等内容,创新形式持续开展好“红色云展厅”进校园系列活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的入心入脑。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