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疫路有我,志愿同行 | 体音青年学子参加志愿服务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173

落实好校(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近日,体育与音乐学院青年学子挺身而出,多次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织密校园“防疫网”,筑牢校园“防疫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擦亮青春底色。

早上7点多,体音学院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以及积极分子早早起床,简单洗漱,随便吃点饭,佩戴上袖标和工作证,赶去艺体中心集合,进行一天的校园防疫巡察执勤部署,然后赶往自己负责的片区进行防疫志愿服务工作,提醒校外外卖严谨进入校内,禁止校内外传递物品等,轮流值班从早上7点多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半认认真真,兢兢业业,时刻不敢松懈,切实织密校园“防疫网”,站好校园安全“防疫岗”。

微光汇聚,合力抗疫。疫情中,体音青年学生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大义”“奉献”的深刻内涵,不仅用自己的坚守和勇敢带给我们更多的力量和感动,用自己的青春奉献书写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在志愿服务中淬炼了青春本色,也身临其境的体验了一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思政大课。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