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音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13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国家开放大学开展了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4月19日,体育与音乐学院组织各班级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微博、B站等直播平台及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观看和学习教育部思政司组织的“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观看结束后,各班级分别通过不同的形式进行了线上交流学习,同学们结合当下疫情形势,就如何筑牢学生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个人见解,氛围浓厚,效果良好。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学院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开展线上、线下宣教及网络新媒体互动,传播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增强了国家开放大学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有效提高了学生抵御各类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