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音学院“工大小行星”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第二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123

4月17日,为落实好校(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体育与音乐学院的“工大小行星”志愿服务团体再次积极集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擦亮青春底色。

中午12:50,体音志愿者早早到达艺体中心,在学生会主席牛奕程同学积极组织下,大家展开了严密紧张有序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维护秩序、检测体温、登记信息。过程虽然简单,但是工作量却不少,但每位同学都是带着认真严谨、热情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核酸抽检志愿服务工作。尤其是穿着防护服的同学,汗水粘湿了手套和衣服但他们却一点不烦躁,仍沉着冷静地登记信息,确保工作严谨,不出错。其他志愿者身穿“工大小行星”标志性的橙色上衣,穿梭在学生和医护人员之间维持秩序,并充当活动咨询者服务大家。体音青年学子用自己的力量诠释着志愿服务的意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织密校园“防疫网”,筑牢校园“防疫墙”。

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疫情期间,有人挺身而出,有人逆流而上,有人保持善良和坦荡。校(院)同心战疫期间体音青年学子把爱当作武器,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用坚守和奉献同心抗疫,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的疫情防线。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困难不能战胜。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