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疫路有我,用心守护|体音青年学子参加志愿服务助力校园疫情防控纪实(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315

人人都是防疫员个个都是战斗员“暖!体音‘工大小行星’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齐上阵”“点赞体音人!体音学院‘工大小行星’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再次武装上阵”,体音学院微信公众号近日发布的文章讲述体音青年学子志愿服务的推文,感动了无数的家长和师生。“志愿服务虽然仅仅是四个字,却承载了太多的责任、担当和坚守。”“这份安全感,独属于齐鲁工大体音学院!”“等到春暖花开,疫情散尽,我们一起去看春光无限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体育与音乐学院坚持慎终如始,积极响应校(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多举措织密校园防疫网,坚持把全体学生的安危和诉求“揣”在心中,让学生坚定信心、倍感安心、深觉暖心、绝对放心。

新的一轮校园防疫巡察又开始了,早上7点多,体音学院学生骨干以及积极分子早早起床,简单洗漱,随便吃点饭,佩戴上袖标和工作证,赶去艺体中心集合,化身马甲”“红袖章”进行一天的校园防疫巡察执勤部署从早上7点多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半敬业认真时刻警醒,切实织密校园“防疫网”,站好校园安全“防疫岗”。

面对疫情,体音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校园的安全筑起了一道防护墙。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在这关键的时刻,我们理应积极为战疫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体音学院牛奕程说。春季开学以来,校园里多次吹响抗疫志愿者集结号,我院一批又一批青年学生志愿者化身马甲”“红袖章”,活跃在校园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校园安全。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