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健康战疫,逐梦前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157

为引导学生保持积极健康心态,坚定防疫抗疫的决心和信心,探索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课余活动新模式,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4月1日至4月16日,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健康战疫,逐梦前行”健步走活动,校园中接力营造健康”“拼搏”“团结”的防疫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不限时间地点,同学们在校园内可随时随地参与其中,以线下健步走线上打卡的形式,以微信运动小程序为载体,记录参赛者15天的运动数据,实现了真正的“不聚集”不扎堆自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纷纷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踊跃报名在活动中释放压力,健步而行,享受运动的魅力,诠释“健康战疫,逐梦前行”的理念以最佳的身心状态积极配合战疫,用强健的体魄抗击疫情。活动结束,根据参赛选手的累计步数排名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名。

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鼓励学院同学们积极健身锻炼、增强体质,有利于广大学生科学防疫,进一步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现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强健的体魄,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心协力筑牢抗击疫情校园安全防线。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