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266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了让广大学子更好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传承和弘扬党的拼搏奋进精神,412-4月20体育与音乐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青年运动专题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各团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微信视频会议、腾讯会议等线上形式交流学习。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通过回顾党的青年运动史、学习青年运动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分享交流学习感悟,共同唱响团歌,引导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用青春奋斗书写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历史,深刻领会学习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不断传承发扬革命精神,接续奋斗、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奋进,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